暴雨还在下,洪水还在涨。
老天爷还在作妖。
可这条大堤上,上万名穿军装的身影,正一袋一袋沙地往上垒,一步一步地往前顶。
他们就是要告诉老天爷。
这座城,你不能淹。
这身后几万老百姓,一个都不能少!
--------
本来想休息的,确实身体不太舒服,但是大家都在等,我实在没脸休息.....三更送上,大家端午节快乐。
感谢【喜欢贵妃红的紫东】大佬的大神认证!
34219808
KID大魔王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二零小说】 www.20012001.net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20012001.net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