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合适的理由。
却被不远处的分诊台传来了的争执,给打断了。
「老人家,您如果是为了来开上个月的膏药,完全可以去前面的街区找本田诊所。」
「我凭什麽要去诊所?」
「这里是救急外来,是处理紧急创伤和重症的地方。」
「可我一直都是在这里挂号的!」
「是这样的,您的情况评估为绿色,如果要在这里等,至少要三个小时以上。」
「你这什麽态度,我要去投诉你!」
「出门左转就是医务课,不过我还是建议您去诊所,那边不用排队。」
市川明夫正对着一名拿着过期挂号单的老年患者解释。
他很有耐心。
可那位老人,气得面红耳赤。
他摔了手里的单子,一边骂骂咧咧,一边转身走向了医院大门。
真的走了————
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。
伊藤事务长看着这一幕,心惊胆战。
刚才那是本地商店街的一位颇有威望的店铺老板,平时在町内会里也是个说得上话的人物。
平时来医院,护士们都是客客气气地安排就诊。
现在直接被几句话给打发走了。
伊藤事务长已经看到了,明天投诉信箱里会多出几封措辞严厉的抗议信。
甚至可能会有市政议员打来质询的电话。
他转过头。
看向身後的两位县厅官员。
松本木隆还是面色不悦,但新井光却没有发怒。
相反,这位社会保险局的审查官,盯着那个离开的老人,若有所思。
「松本君,别急着下结论。」
新井光开口了。
他没有理会伊藤事务长的慌乱,而是认真观察着分诊台的运作。
「可是,新井君,这种态度极容易引发抗议。」
松本木隆有些不解。
新井光摇了摇头。
「你只看到了他们得罪了病人。」
「但你看看那些红线和黄线区域的运转情况。」
随着他的视线看去。
尽管大厅里吵闹不堪,绿色分流线那边更是积压了大量不满的人群。
但是,黄色和红色区域却保持着相对的畅通。
没有轻症患者去干扰那边。
真正需要紧急处理的伤员,能够毫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