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me wanna groove.
绚丽的色彩让我想要律动起来
What and who?
做些什么,成为谁?
It's up to you!
全部取决于你!
Create your world
创造你的世界
Just be true.
只要忠于你的内心”
查莉心情愉悦地随意哼唱着,在本子上写下她的灵感。
这完全是她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,没有压力,也没有目的。
查莉很喜欢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思考与总结,晚上的小矛盾让她隐隐约约意识到了另一点,她一度的心情低落不仅在于她觉得忽视了斯宾塞的需求。
也许有一刻,她只是单纯的,在因为他可能要交到新朋友了而紧张。
毕竟他有这么炫酷的本领,总会有人发现他竟然这么厉害,那她跨越车道的友谊岂不是危险了。
好在瑞德用行动给了查莉很大的安全感,经此一事,她觉得自己对友谊又有了全新的感悟。
原来朋友间的信任之一就是即使勇敢地松手,她也能安心地知道他们永远不会离开。
“That's the magic of the twisted balloon,
这就是扭扭气球的魔力,
You can open your palm,try to let it go.
你可以摊开掌心,试图放它飞走
Never leave you,that's all I know.
但我只知道,它永远不会离开
Solid in my hand,then I have this feeling
手中踏实的触感让我产生这样感觉
Heart so light it got me floating.
我的心情轻松,就像可以漂浮起来”
查莉写着写着又想到了金柏利,她真的太棒了,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,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与想法。
遇到困难就想办法解决,为自己争取才不丢人,查莉觉得今天又从好朋友身上学到了一点好东西。
“Yeah we stretch and we bend,
是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