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型雪地履带车在冰原上狂飙。
车厢内暖气开得很足,但气氛却显得有些压抑。
西蒙拘谨地坐在里昂对面。
卡娅在后面。
西蒙咽了口唾沫,神情紧张地开了口。
“里昂长官……”
“不用这么生分,叫我里昂就行。”里昂靠在椅背上,打断了他。
西蒙点点头。
“最近这些日子,无线电求救信号发生了很大变化。”
“以前大家都在说行尸,就是那种走得很慢,只能靠数量堆死人的怪物。”
“但现在,全世界的广播都在喊‘跑尸’。”
“它们会跑,跑得甚至比博尔特还快,会爬墙,甚至有组织。”
西蒙脸色发白。
“我破译过一部分保护伞的加密通讯。”
“他们在有计划地放弃一些基地,同时在某些幸存者密集的地方投放新的病毒样本。”
“我怀疑……安布雷拉公司他们是不是又在搞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了?”
里昂听完,脸色沉了下来,他静静看着窗外肆虐的风雪。
“你的怀疑是对的。”
“T病毒应该是已经彻底扩散了。”
里昂收回视线,目光扫过车厢里的众人。
“原本的野火病毒,现在估计已经被T病毒覆盖或者融合了。”
“接下来,全人类的日子将不会再好过了。”
“跑尸只是开始,接下来或许有更离谱的东西。”
车厢里的温度仿佛瞬间降到了冰点。
肖恩和莫尔坐在旁边,听到这话,脸色变得极其难看。
他们跟随过里昂一起前往过洋馆,见识过暴君,知道那玩意儿有多恐怖。
如果满世界都是那种一拳能打爆装甲车的怪物,那普通的幸存者营地根本撑不过一晚。
里昂转过头,看向坐在角落里的阿莱克西亚。
她正安静地看着窗外,仿佛车里的谈话跟她毫无关系。
“阿莱克西亚。”里昂叫了她一声。
她转过头,那双血红色的眸子看着里昂。
“你那个南极基地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里昂问道。
“我们在往那走,我需要知道里面的防御部署,还有人员情况。”
“十五年了,里面还有活人吗?或者,有什么防御系统还在运转?”
阿莱克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